_

不再产出khr相关,吃旧粮请直接走合集或AO3

【蛋糕物语/莱雅】璀璨冠冕

璀璨冠冕
蛋糕物语 莱蒙x雅克

圣诞夜的雪从清晨就悄悄落下,到了晚上已经积了厚厚的一层,身披银色外袍的小镇在灯火的辉映下格外宁静而温馨。
“结果——店长还是没有回来啊……”放下休息的招牌,雅克在壁炉前缩成一团,圣诞树上挂满了装饰,壁炉上的圣诞袜也塞满了糖果,火也烧的很暖和,但是……
啊啊啊,雅克挠了挠头,几乎想要学嘟嘟滚来滚去。
店长跟威廉去约会。
小恶魔去了镇上的蛋糕晚会。
帕帕雅回孤儿院送礼物。
大叔扮成圣诞公公与帕帕雅一起。
三个东方人不过圣诞节。
呜,难得的节日,居然只有自己一个人在店里看家,人生真是寂寞如雪。
不对……应该还有一个人在店里。雅克闭上眼睛闻了闻,空气中淡淡的香气,是熟悉的金竖琴黄油。
所以某个华丽强迫症哥哥还在孜孜不倦地钻研蛋糕,在这个全世界应该一起欢度的节日。
“啊啊啊啊——”雅克略烦躁地走来走去,当然不敢大声叫否则打扰到了莱蒙后果真是特别可怕,也许会被罚刷三天马桶。
早知道就跟银白之翼一起出海了啊!雅克怨念,完全忽略了如果上了船,某两位大人在这种特别的日子十有八九会把他丢回蛋糕店的可能性。
想一想都觉得特别凄惨。
“笨蛋雅克,笨蛋雅克——”嘟嘟颇为开心地看着主人在房间里垂头丧气的样子,蠢萌正太欢乐多。
顺便熟练地把吃完的瓜子皮丢到雅克的脑袋上。
“可恶!嘟嘟你站住——”

厨房里,莱蒙正在思考接下来要进行的步骤,听到外面隐隐约约追逐的脚步和翅膀声,不禁摇头无奈地笑了笑。
作为一名优秀的蛋糕师,莱蒙一直想在现有的基础上对宫廷系蛋糕进行再次的创新与修饰,于是最近都呆在厨房练习。
这么看来,最近确实没有太关心雅克啊,少了哥哥的爱与关怀,中二少年的智商似乎又下滑了不少。
“砰——!!!”一声巨响,什么重物砸在地上的声音,伴随着弟弟的惨叫。
莱蒙愣了一下迅速起身开门,去客厅查看出了什么情况。

雅克躺在地上,身上缠满了装饰用的彩球和挂饰,看到莱蒙出来愣了一下:“……hi”
莱蒙冷静地推了一下眼睛,评价:“这颗圣诞树的造型很是别致。”
就是有点蠢。
嘟嘟仍旧欢乐地飞在空中,开心地叫着“笨蛋雅克,笨蛋雅克——”
“……莱蒙,帮我起来,”雅克恶狠狠地盯着嘟嘟;“我们今晚吃烤小鸟。”
莱蒙把他扶起来,一边解开纠缠起来的线一边回答:“嗯,可以,要刷蜂蜜还是番茄酱。”
嘟嘟突然觉得尾巴一凉。
为什么蓝发哥哥总是这么吓人。
店长救我。

“嘶,”雅克抬手一看,手肘有点青。
莱蒙正帮他整理头发,看了一眼他的手臂。
又看了一眼嘟嘟。
鹦鹉迅速飞走。
“走吧,去上药。”莱蒙拉起他。
“不用啦,”雅克道,“就是撞了一下么。”
莱蒙挑眉:“不去?”
雅克:“……好吧,去。”

灯光将床头的角落照的温暖明亮,雅克看着给自己上药的人,突然扭开脸,看向外面越下越大的夜雪。
“我突然想到小时候,”他说,“在城堡里的那段日子。”
莱蒙仍旧低着头处理伤口,也不答话。
“那时候上课,我也总搞得乱七八糟,有时候受伤,你就……咳。”
怎么突然有点难为情。
“嗯。”莱蒙抬起头,眼底一片温柔。“我记得。”他托起雅克的右手放到嘴边:“哥哥说……亲一下就好了。”
有温热柔软的的触感落在手上。
现在也是一样。
十年过去,感谢上帝……陪在身边的人仍旧是你。
“我想到璀璨冠冕要怎么做了,”莱蒙微笑,隔着刘海亲吻少年的眼睛,“感谢你给我灵感,我的爱。”
“什么!你说,你说什么我的……!!!”金发少年还来不及害羞,剩下的话便消失在亲吻之中。
莱蒙亲吻着怀中的少年,内心是如同夜雪一般的澄静。
我忠于我的内心。
我忠于我的骄傲。
我忠于对你的爱。

你是我的璀璨冠冕。

END.
(所以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弟…(不对

评论(11)
热度(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_ | Powered by LOFTER